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美丽的塔山公园作文

美丽的塔山公园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2-26 08:11:12 作者:胡唐祎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塔山公园,刚走到大门口就看到那特别显眼的两口大狮子似乎在欢迎我们呢!塔山有喷泉多么好看呀!

再走进去有好多的树是一句话“树木茂盛”。一层层的石梯就像步步登高,石梯两旁还有许许多多刚植的树,我和妈妈继续前进,走上去有一座亭子,在走一会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可像游乐场了。这有许多东西了!一会儿到了一个地方好像是少林寺有好多人在练武功呢!再走进去吧!我到了十二生肖这有狗、马等,又过了一会,我来到了成语故事的地方这有三个和尚。掩耳盗铃。熟能生巧。亡羊补牢。伯乐相马。叶公好龙。

过了一会,我们来到了革命列士的墓地,我们的国家就是他们保护的,就是雷锋吧?我们来到了下一个目标是宝塔。在六楼高的地方可以看见家乡的美景,五颜六色像是一条彩带,家乡多美啊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