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滑草的作文

滑草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30 08:28:38 作者:李俊逸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一天早上,我和爸爸一起去牛鱼嘴学滑草。

我穿上了一对又大又沉的滑草鞋,试着用教练那种外八字的步伐来前进,但一试发现这行不通,刚走了两步又滑了下去。教练拍了拍我的肩膀,笑着说:“这坡太陡了,你不能学我这样走,这样会摔跤的。你要横着慢慢地走上坡去。”我耸了耸肩,摆出一个无奈的样子对着教练笑了笑。

“现在就要正式地教滑草的基本技巧了。”等我走上坡顶后,教练又发话了,“首先将双脚张开到与肩同宽的位置,然后身体稍稍向前倾,双腿前蹲,最后再用撑杆撑脚后的草地就能前进了。”教练话音刚落,我就迫不及待的往前冲去,谁知冲的太猛,一下就被一颗小小的石头给绊住了。随后,我的脚一歪,腰一扭,嘴一撇——摔了个狗吃屎。我拍了拍那可怜的小屁股,脸上写满了“我不服”三个字。

这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,不再那么心急,并小心翼翼的掌握着平衡。虽然这次滑的几乎是无可挑剔,可我实在是受不了太阳公公那毒辣的光芒了。只听大地爷爷“咚”的一声怒吼,我——晕了。

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遇到困难时不能气馁,而应该克服它,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或放弃,或许成功,就摆在你眼前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