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撕名牌的作文500字

撕名牌的作文5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21 09:01:09 作者:廖巧英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这一天晚上,我正坐在床上,闲得无聊,我的伙伴们就组织一起撕名牌的游戏。

他们大概的与我说了一下规则:每个人可以在自己的名牌上贴上自己使用的名字,然后保护它,使它不被撕掉。

我按他们说的粘好了名牌,看着其他人激动、跃跃欲试的样子,我的心不禁“扑通扑通”的跳起来。一场大战爆发了!

我与“王者”说好了,一起进攻其他人。正当我在撕“剑圣”的时候,“王者”来到我背后,我心想:我与“王者”说好了的,他是不会撕我的。可是,结果出乎我的预料,他非但没有帮助我,更是一把撕下了我的名牌。看着他,我不禁怒火中烧:“不是说好一起的吗?竟然当叛徒,你肯定活不久。”他只是做了一个鬼脸就走了。哼,小人得志!真是上帝有眼,没过多久,他就被“齐天大圣”撕了。接下来“王者”便与“剑圣”撕杀,你扯一下我的名牌,我也扯一下你的名牌,双方的名牌的已摇摇欲坠了,没想到,正在这时,一直没露面的“火男”出手了,一手一张名牌,结束了这场撕名牌。

撕名牌不仅带给我快乐,更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:不能太过于相信别人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