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十四岁的花季作文

十四岁的花季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24 08:17:44 作者:田博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是什么,来的悄无声息,走的不留痕迹,却激起所有色彩的轻舞热曲?是什么,走得不留痕迹,来的悄无声息,却留下穿越一季的倾情演绎?哲人微笑说:“是时间”孩童握着风筝拍手说:“是清风。”我说:“是花季。”

试翼的雄鹰

十四岁,我是雏鹰,刚学会飞翔。我羽翼未丰,但我敢于奋斗,勇于拼搏,勤学进取。冰心曾经说:“成功的花,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,然而当初它的芽儿,却浸透了奋斗了泪泉,洒遍了牺牲的血雨”。我渴望成功,那么我就应该在刚起步的时候,用我无悔的付出,去浇灌我刚刚萌芽的种子。父母老师都说,花季是努力学习的最好阶段,我已经有了梦想,那就是振翅九霄,搏击蓝天,与白云共舞之时。

昂扬的白杨

十四岁我是树,是满腔热血的白杨,初中生活的第一周我就参加了军训。我对着太阳站军姿,半小时,一小时… 我留下了闪亮的汗水,动一下还会被教官惩罚。我们冒着风雨正步走,每一个动作都规范到位,都整齐如一。如果走不齐,还要在沙子地上做俯卧撑,我的手都出血了,肌肉酸痛,又渴又累。但是我感激教官,因为他磨练了我的意志品质,培养了我集体荣誉感,让我体会到做军人的感觉,我大声歌唱——我是一棵小白杨,长在哨所旁,保卫着边疆……

中国范儿

十四岁的我,参加了吉林市少儿春晚的开场舞排练。为此,我付出了许多许多,一遍一遍地练,一遍一遍地演。舞蹈的名字叫做《中国范儿》我想,这个舞蹈不仅是让我们跳出激情,更要从中得到启示。正如歌里唱的好“黄河水洗的黄皮肤,五千年的颜色永不改”这就告诉我,要将华夏五千年的文化传承。这只是我的起点,我要从小舞台走向大舞台,从吉林台走向央视春晚!

十四岁的花季,是一首无字的诗,一首无声的歌。我就是那飞扬的词句,跳动的旋律,花季,让我着迷,让我沉醉,因为她的美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