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上海东方明珠塔作文

上海东方明珠塔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7 17:44:02 作者:王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前几天,我随着妈妈她们学校,来到上海的东方明珠塔。来到东方明珠塔跟前,啊!真是让我无法想象出来,东方明珠塔有这么高,比我想象中的东方明珠塔还要高出好几倍。

东方明珠塔于1991年7月30日开工,1994年10月1日建成,仅仅用了3年的时间,就建成了这雄伟、壮观的东方明珠塔,修建东方明珠塔的古代劳动人民可真了不起!

现在我向你们详细介绍一下东方明珠塔:东方明珠塔有468米,与外滩的“万国建筑之一博览群”隔海相望,列亚洲第一,世界第三高塔。设计者将好几个大小不一的紫色小球体串联在一起,把两颗红宝石般的巨大球体高高托起,使整个建筑换然一心,不由你不想起一种似乎神秘地境界。东方明珠塔里还有独一无二的“太空热气球”将你送上“天空”,看整的上海城的美景,使你终生难忘,美不胜收!真是高处不胜寒啊!

东方明珠塔可谓大名鼎鼎,你去上海没去登东方明珠塔,那可真遗憾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