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游青岛崂山作文300字

游青岛崂山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15 09:57:58 作者:吴文燕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青岛的崂山,可真神奇!

站在崂山脚下向上看,山上的树林郁郁葱葱,好象一片绿色的海洋。它被一层浓浓的、乳白色的大雾笼罩着,有些白雾还调皮地“钻”进了这片绿色的“海洋”,乳白色的雾与绿色的树叶交错着,美丽极了!

拾级而上,来到半山腰上,绿树成阴,泉水叮叮咚咚地响着,似乎在弹奏着一曲美妙的音乐。站在观看台上向下看,又浓又白的大雾遮住了绿油油的树丛,遮住了坚硬的山石。一阵风吹来,大雾从低处漂向高处,犹如一层毛毯被吹走似的。

“知了,知了”,伴随着一声一声地蝉鸣,我们继续向山顶进发。大约二十分钟以后,我们终于到了山顶。站在山顶的石桥上向下俯视,下面全部景物都被大雾笼罩着,好象来到了《西游记》中的天宫一样,又好象一道无底的万丈深渊。向西远眺,隐隐约约还可以几座连绵起伏的山峦呢!

崂山真神奇,希望你以后能细细观赏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