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有关鼹鼠的作文

有关鼹鼠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3 17:05:20 作者:边志伟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这天,小鼹鼠来到草地上散步。风轻轻的,吹着绿油油的草儿,摇着香喷喷的花儿。小鼹鼠走走停停,觉得真舒服。忽然,小鼹鼠听见叮铃铃的声音,吓了一大跳,小鼹鼠自言自语的说“那是什么声音”小鼹鼠到处东瞧瞧西望望,终于找到了那个电话,他又看了看是谁打的电话,他看了看原来是长颈鹿打的电话,他又打给长颈鹿,小鼹鼠问长颈鹿你给我打电话干什么,长颈鹿也不知道是谁打的。

长颈鹿说“我没打过电话”他们说了半天,这时候长颈鹿宝宝来了,长颈鹿说“宝宝你打电话了来么”长颈鹿的宝宝说“我打了个电话”长颈鹿说“刚才我宝宝给打了个电话”小鼹鼠说“原来是这样”小鼹鼠就挂了电话,高高兴兴的回家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