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学校保安作文300字

学校保安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22 08:52:17 作者:马筱艺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为了保障学生们的安全,每个学校都会在门口安排一些保安叔叔巡逻,我们学校门口的一个保安叔叔,给我们全校的学生都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。

我说的这个保安叔叔有一个很明显特征,这个特征就是他没有头发,光秃秃的脑袋就像是一个功率特别强的电灯泡,走到了哪里都是引人注目的焦点,我们学生都很喜欢在背后对着他的造型指指点点的。平时一到了我们上下学的时候,只要校门一打开,保安叔叔们就会站在学校门口,防止学生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,他们都很尽职尽责,尤其是这个光头叔叔,他每次往校门口一站,都有一种威慑力,连路人都有点畏惧的看着他,不过这个叔叔人真的很好,有的时候还会帮我们在校门口提书包等家长呢。

这就是我们的保安叔叔,有了保安叔叔,我们的上下学的安全就有了保障,真是太感谢他们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