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以生日为题的作文600字

以生日为题的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24 11:19:53 作者:郑伟航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是我的生日,爸爸特意从北京赶来,还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。姑姑小弟爷爷奶奶也来了。看着一桌子的饭菜,我别提多开心了!

爸爸给我点蜡烛,我突然发现爸爸的白发多了,鬓角的皱纹也多了,也瘦了。爸爸为了能让我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,受到好的教育他借钱给我买楼房,让我到平谷来上学。

每当同学门聚在一起,他说他爸是经理,他说他爸是厂长,而我的爸爸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的士司机,我从没觉得有这样一个爸爸而感到没面子,反而感到很自豪!因为,爸爸把时间都献给了忙忙碌碌打车的客人门给他们提供了方便,让他门感到家的温暖,爸爸很少和我在一起,因为,爸爸上一个班是24小时,他苦苦的挣钱不舍得吃,不舍得穿,攒下钱来给我买学习用品,让我好好学习,每次,爸爸上班之前,他都会对妈妈说:“给然买点好吃的,他正是长个的时候。”

每当我和妈妈吃饭的时候,就会想起爸爸是不是还在饿着肚子,没当我躺在舒服的被窝时,就会想爸爸是否还在拉活,他多困呀一个的士司机多辛苦呀!我的眼圈红了我总在爸爸妈妈的何护下茁壮成长,却忽略了爸爸妈妈的生日,我很惭愧,很内疚。

我忽然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。

过了几天,我回到老家,从爷爷嘴里套出了爸爸的生日,我盼呀盼呀!终于,爸爸的生日到了,我拿出零花钱,给爸爸买了一个生日蛋糕,和一些小菜,我一开门,爸爸妈妈都在家,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“祝你生日快乐……

爸爸的眼圈红了,把我抱在怀里还亲了我一口,妈妈也哭了,这是快乐的眼泪,我门三个人抱在一起,真幸福。

突然,我想,我一定好好学习,来报答他们,长大后,用自己挣的钱给爸爸过生日,那时我会更快乐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