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校园里的树400字作文

校园里的树400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1 17:23:17 作者:胡祯敏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学校的操场外,立着几棵高大的梧桐树。

从远处眺望,梧桐树像几个威严肃立的哨兵挺立在那儿。微风吹过,几片树叶从树梢悄悄地落下,像美丽的蝴蝶在风中飞舞,盘旋,最后轻轻地飘入大地母亲的怀抱。

再走近看,梧桐树像巨人一样望着远方。它的叶子都舒展着,尽情吸收着阳光和雨露。阳光下,它的叶子真绿啊,像是一片片无暇的翡翠;它的叶子真亮啊,仿佛是一块块晶莹透亮的水晶。我摘下一片叶子,摸了摸,叶子可真光滑,摸起来舒服极了。我又在地上捡了一片叶子,这是一片被雨水浸泡枯萎的叶片,摸起来有点儿粗糙,叶柄也有些腐烂了。

我仰望大树,问它:“梧桐树,你几岁了呀?”梧桐树抖了抖叶子,仿佛听懂了我的话,它说:“猜吧,猜吧!”它的枝干和叶子仿佛为它编织了一件小裙子,它穿上后,就成了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。我不禁想抱住它。可怎么也抱不住。我喊了几个同学来,大家手拉手,这样才算是抱住了,它真大!

我们在树下做游戏,奔跑着,欢笑着。梧桐树陪在我们身边,叶子沙沙响,轻轻哼唱着一曲曲欢快的歌。

时间过得真快,马上便进入了黄昏。我望着在黄昏下挺立的梧桐树,依然是那么挺拔......

这就是陪伴我们童年的梧桐树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