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美丽校园作文1000字

美丽校园作文10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29 09:14:05 作者:周宇洁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们的校园真美丽!

一大早,我就背着书包来到了校园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鲜艳夺目的三角梅和月季,三角梅长长的花枝像伸开着的双臂,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呢!水灵灵的月季正怒放着,她们一个个充满了灵气,就像一位仙子绽放着笑容,散发着幽香。那娇艳的花瓣格外显眼,让人一看顿生爱慕之情。再瞧瞧,右边竟架起了一座小木桥,这木桥格外夺人眼球,在一片花海之中架起,这些花千姿百态,灵巧俏丽,颜色更是五彩缤纷,红的、黄的、紫的、粉红色的……真令人陶醉。她们的姿态更是可爱,幼嫩的太阳花仰着头张着小脸,像个好奇的孩子在探索未知的世界;昔日热情四溢的菊花今日却“淑女”了起来,各种各样的姿态真令人我应接不暇,我不禁赞叹道:“美啊。实在令人兴奋!”

穿过花海后,眼前便是我们的操场。操场上可真热闹。有的在滚铁环、有的在抖空竹、有的在玩溜溜球、有的在跳房子,还有的在比赛纸飞机……操场的前方屹立着几位“大将军”,他们时时刻刻保卫着我们的校园,记录着我们美好生活的点滴。他们像一个个巨人撑着大伞,夏天天气炎热,他们为我们遮阴挡阳;雨天刮风下雨,他们为我们遮风挡雨。这几位大将军就是樟树,一年四季绿荫如盖,是我们最亲密的“忘年交”。

大樟树的对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。教学楼窗明几净,灯火通明。我们班的教室就在二楼,我们在教室里学习知识,放飞梦想。

绕过教学楼,就会来到我们最熟悉的地方——小小田园。小小田园可真是我们的乐园。园里面种着应季的蔬菜。包菜、胡萝卜、白萝卜、菜薹、小葱……一进园门,就看到一个个硕大无比的丝瓜挂在两旁瓜架上,他们好似一个个老者人,在向我们诉说自己成长的经历,又好像在说:“我要长得再壮点,今年做种子,明年一定要结出更大的丝瓜来。”在往里走,小路的左边就是一个小池塘,这可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。池塘里有小金鱼、有假山、有水莲花,还有不知名的水草。池塘不大,有鱼则灵。鱼池中的金鱼种类那真是一个多呀!它们的颜色也五彩缤纷。大红的、橘红的、银白的、黑的……水面不时有一串串水泡,那是金鱼仔在玩吹泡泡游戏呢!每当我走近它们,它们就陆续游过来,好像在骄傲地说:“看,我会吹很多小泡泡。”当我伸出手想摸它们时,它们就像调皮的孩子,摆着尾巴、撅着屁股逃远了,可当我收回手时,它们又摆着尾巴出来了,它们在水面上静静的吹着泡泡,无忧无虑地玩着、闹着,没有烦恼、没有忧愁……真的很羡慕它们。

我们的校园如此美丽,如此多娇,我爱美丽的校园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