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蚂蚁真有趣作文300字

蚂蚁真有趣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1 09:11:12 作者:于红俊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星期六,我本想和爸爸去公园打羽毛球,可一群小斑点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走进一看,原来是一群蚂蚁,我看着看着,觉得它们非常的有趣,于是我便观察了起来。我为了让我观察地更加仔细,我只能“牺牲”我的一块蛋糕,不一会儿,有一只蚂蚁过来了,它围绕着蛋糕走了一圈后,停了一会儿,好像在想:这么大的食物,会不会有陷阱?她它又围着蛋糕走了一圈,然后走了,我一直跟在它的后面,不一会儿,他跟另外一只蚂蚁触角对触角,好像在说:“刚刚我见到了一块非常大的食物,你叫多一些同伴去搬吧。”一眨眼的功夫,几十只蚂蚁像潮水般涌向蛋糕,他们站在各自的位置,齐心协力地搬,有趣的是,还有两三只大一点的蚂蚁指手画脚地在前面指挥着几十只蚂蚁。

到了下午,我又去哪个公园玩,我看见一只蚂蚁出来找食物的时候,不小心碰到了另一只蚂蚁,被撞的这只蚂蚁很不服气,它追上了那只蚂蚁,好像在找那只蚂蚁算账似的,它们抱成一团,你到我,我打你,最后它们还是两败俱伤。

这些蚂蚁真有趣啊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