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门前的那棵树250字作文

门前的那棵树250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1 08:41:00 作者:黄大桂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家门前有棵不知道是什么种类的树,它绿油油的像朵大蘑菇,有时在楼顶看,小小的,真忍不住跳下去吃一口。

这棵大树真高大啊,我一跳,只能摸到1/5。这棵大树真秀丽啊,绿油油的如同漓江江水一样绿,丝毫没有枯黄之意。这棵大树真美啊,风一吹来,树叶摇来摆去的,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,小鸟的歌声,和树叶的沙沙声给她伴奏,多么美丽的舞蹈啊。

这棵大树作用很多啊,因为它在我家前面,它就像个空气过滤器,净化空气中的二氧化碳,灰尘,让我们呼吸到这些清新空气,有时大雨来临,它像一个小型蓄水库,把这些雨水转化成养分,不会让水浸泡着大路。

俗话说大树底下可乘凉,一到晚上,老人,小孩,都会聚集在这。老人在打太极,小孩在大树底下玩躲猫猫呢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