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700字

如果我有钱了作文7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0-10 10:28:54 作者:陈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钱,许多人都想拥有它,我也不例外。爸爸妈妈经常告诉我:“钱并不是坏东西,但是也不能过量地用。”我们的家虽然也能达到小康水平,但也不算富裕。所以,我一直有个梦想,就是能拥有许多许多的钱……

如果我有钱了,我首先要给妈妈买一枚小巧精致的宝石戒指。那天在首饰店里,妈妈盯着一枚闪闪发光的蓝宝石戒指看了半天,店员看到了,赶忙过来推销说:“这可是真宝石啊,最新的款式,多漂亮啊!”妈妈的手指又白又细,带上了一定超美丽,只可惜太贵了,要八千多元呢!如果我有钱了,一定要为妈妈挑一个更美的。

接着,我要去看汽车。虽然我家现在已经有了车,可爸爸并不满意,因为我家那车可不是什么大名牌儿。在爸爸的心目中,只有一辆劳斯莱斯才会让他满意。每次路过汽车专卖店,不管三七二十一,他总会停下车来,进去看看,每次看到一辆好车,他都会把眼睛瞪得超大,夸张点说,可能和一次性杯口差不多大,而且还一闪一闪的,好像那车是什么无价之宝。如果我有钱了,一定要买一辆世界顶级的名牌儿车,送给爸爸。到时候,他不感动得哭鼻子才怪呢!

然后,我还要买一栋花园洋房,把它装饰成一个儿童的天堂,让那些在街上流浪的孩子们也能有一个安静、美丽的卧室。也能享受一顿美味的大餐。我还要在花园里摆放上几张摇椅和几本书,让一些过路的行人有个休息的地方,免得走累了,也没有地方歇歇脚。

最后,我要把剩下的钱平均分成两份。一份留给自己,还有一份儿留给我的父母。让他们能过上舒服快乐的生活。

虽然现在这只不过是一个美好的幻想,但只要我努力,以后这梦一定能成为现实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