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南充北湖公园作文

南充北湖公园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12-10 08:41:16 作者:滕飞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暑假里舅妈带着我和哥哥到北湖公园去玩。

北湖公园位于南充市中心,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和玩耍的地方。刚进入大门就看见了一个广场,广场上有许多旅游的人和练习跳舞的人。再向前走就看的见一个很大的湖,湖里面的湖水清澈见底,湖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,在湖中自由自在的游玩着。阳光照在湖面上,湖水变得银光闪闪。再向右走就到了竹林,竹林为人们遮住了炎热,带来了凉爽。翠绿的竹叶让人看得赏心悦目。

继续向右走就可以看到一座小桥,小桥很窄,但是上面有许多的游人在上面观赏风景,穿过小桥就到了一个小岛,小岛上几乎全是树。有许多的人都对这座小岛非常的好奇,都上小岛上观赏,我们也如此。北湖公园还有许多的游乐场所,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地方。舅妈看见我们也非常喜欢那些游玩的建筑,她也让我们去玩了玩。

北湖公园的一切是多么使人赏心悦目啊!这次的游玩让我对这座公园有了深切的了解。我很热爱这座公园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