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浉河变美了作文500字

浉河变美了作文5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12-26 09:11:16 作者:谢毅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浉河是我们信阳一道美丽的风景线,它像一条绿色的长龙盘绕在这片沃土上,它像一条绿色的纱巾缠在信阳这位美丽的姑娘身上,但是在我心中,它就像一轮明日,高高的悬挂在我的心中。

以前的浉河可没那么美,一堆堆的生活垃圾漂浮在水面上,有空饮料瓶、吃剩的泡沫饭盒、塑料袋、豆浆杯……别以为只有这些,河底还藏着一团团废纸,被河水冲刷上岸的还有一团团干枯的水草。一条条瞪着眼睛张着大嘴的鱼,见证了人们的恶行。

现在可好了,自从全市开展“六城联创”活动以来,环境变的美极了。一颗颗柳树解开它们的长发,风儿一吹,便轻抚着浉河。扶栏上一条条自由扭动的龙,上方有几只狮子,有的与同伴嬉闹,有的在妈妈怀里撒娇,有的审视着来来往往的车辆,有的在倾听流水声,有的……真是千姿百态、栩栩如生呀!

下雨天的浉河,渔民急着把网收起。雨滴答滴答的下着,河上满是涟漪,颇有几番诗意。

夕阳下的浉河,太阳倒映在河水中,大白鸭变成金的了,小鲤鱼变成紫的了,小青蛙在岸边呱呱的叫着,仿佛自已真的变成金娃似的。夕阳把浉河里一切都镀上了金,漂亮极了。

我们信阳浉河旁还有新八景,我就不多说了,如果你在夕阳落下时乘着小船,品着信阳毛尖观赏新八景,一定十分惬意。

我们的浉河多么美丽,希望你以后更加美丽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