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厨师的作文

赞美厨师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2-14 09:46:12 作者:田博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梦想是当厨师。我很喜欢煮东西,所以我才想当厨师,当厨师可以煮好吃的东西,还可以摆出美丽好看的饭菜,这样子也是要有头脑的人才可以摆出那样子让人心情好的装置,

可惜我没有头脑,也想不出好的摆放,可以让人心情好的摆放,可是我可以煮出好吃的东西,我常常在家里煮东西,妈妈都说我再乱用东西,可是我还是会煮。

我要变聪明,才可以当厨师,我不能当一个没有头脑的人,这样子就不能当一个让人开新的厨师了。变聪明这件事我知道很难,但我知道用功就可以了,我要向外面厨师一样,做出让人开心的食物,不要做出让人不开心的食物。

我知道有些人的梦想不是当厨师,可是不管外面的人说什么,我还是要当厨师,当一个让人开心的厨师做一个千变万化的厨师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