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游蒙山作文400字

游蒙山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19 08:10:26 作者:向梦湘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十一到了,放了七天假,哈哈,可以好好的玩玩了。

十一之前,妈妈就说今天要去蒙山,我就一直等啊等,终于等到十一了,我兴奋得泪流满面呀(夸张了),终于可以出去玩了,不用在宅在家里和纸、笔、电视打交道了。

6点多,妈妈把我叫了起来,我还想在被窝里睡觉,妈妈说,你今天不去蒙山玩了吗,我打了一个激灵,噌的一下边坐了起来,嗖的冲向洗手间去洗淑了。

现在是7点多,我刚吃完早饭,妈妈在收拾东西,丫丫刚刚起床,爸爸在看电视,我去找丫丫玩了一会。没过多长时间,我们便出发了。

十点,我们到了蒙山,我抬头望山,好高啊,果然不愧为山东第二高山。(第一是泰山)我们买好票,乘坐观光车,路上有许多不知名的小野花,汇聚在一起到了,像一片花的海洋。半个小时后,我们到了半山腰处,要步行了。

这一段上山的路全部是木头做的两边全是树木,好像忠实的卫兵,护送我们上山。途中,有一条细细的溪流,哗啦哗啦的声音像一曲优美的音乐,萦绕在我们的耳畔。

以为山很容易爬,没想到却爬得那么慢,两个小时了,还没爬完一半,已经十二点了,该吃饭了,还没爬完,唉,只好下山了。

这次真的很遗憾,没有爬完整座山,下次如果还能来的话,我一定要爬完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