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雨中的妈妈作文600字

雨中的妈妈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19 08:10:27 作者:张鹦婷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母亲,多么亲切美好的词汇她默默的保护着我们不求回报。

记得那次,由于我睡过头了,妈妈叫我起床,我不起,还跟妈妈闹脾气耍性子。妈妈只是无奈地摇摇头,叹了一口气……

到了学校,我还想着早上的事,不知不觉放学了。刚到外面,突然发现有水滴落在我的头上,啊?下雨了!我急急忙忙跑回教室。雨越下越大,雨点如同豆子般大小。像石头一样砸在教室的玻璃上。我心想:“怎么办?没带伞。”看着同学们的妈妈都把他们陆续接走了,而我却独自呆在教室里,顿时,我后悔了,我真不该耍小性子惹妈妈生气!妈妈您在哪儿?

突然,我在雨中隐约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啊!妈妈!她在雨中艰难地行走着,正在四处找我呢!我又高兴,又难过地冲出教室,跑进了妈妈的怀里,“妈妈!对不起,我不该耍小脾气!”我抽泣着。妈妈说:“没关系!我们走吧!”

妈妈打着一把蓝色的雨伞,在雨中仿佛一朵美丽的蓝色花。我看着妈妈,妈妈也微笑地看着我,蓝色花在雨中为母女俩开放。

妈妈养育了我们这么多年,是很辛苦的。就像歌里唱的:
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,
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,
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,

啊!这个人就是娘!

啊!这个人就是妈!
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!

给我一个家!……

我不会忘记那个雨夜和那朵盛开的蓝色花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