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游九峰山作文300字

游九峰山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22 10:24:29 作者:曾艺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秋高气爽,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。我们一家人去爬九峰山。  

不到一会儿功夫,我们就来到了九峰山的山脚下,映入我们眼前的是一片片柿子林,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。  

沿着弯曲的山路,我们向上走,路边的溪水丁丁当当地唱个不停。越往上爬,一道道石阶变得越来越陡峭,望着这笔陡的山峰,我有点害怕,能爬得上去吗?  

我正在自言自语的时候,姐姐对我说“妹妹,我们比比谁最快爬坡到山顶。”  

“好吧!我们就比试比试”。我毫不犹豫地说到。  

于是我们奋勇当先地向山顶爬去。我一会儿攀附着铁栏杆,一会儿手脚并用向上爬,好像一只活泼的小猴子。我爬得汗流浃背,姐姐在后面穷追不舍,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赶在姐姐前爬到了山顶。坐在山顶的亭子里,放眼一看,山涧云雾缭绕,一片片红枫叶真是太美了!这时,我爸爸妈妈也都到了峰顶,们一家人在峰顶拍照留念。  

每当看到这张照片,我就会想到那美丽的九峰山。  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