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一山还比一山高作文

一山还比一山高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2 16:34:51 作者:邓超荣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我们班,女生是很厉害的。比如说我——排山倒海的创始者。殊不知,“一山更比一山高”啊,男生们有了女生的影响,变得能欺负人了。今天,我宣誓:绝不能被别人欺负!  

有一次,要上微机课了,同学们都在下楼。我在走廊上走着,突然有人打了一下我的头。我回过头,看见了正在做鬼脸的孟庆炜。我本来想要还手,“邦”,我的头又被某个人的微机书给打了。我别过头去一瞧,宋宗宝正在幸灾乐祸地冲着我笑。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后面的孟庆炜又来打了我一下。他俩就这么来来回回、前后夹击的折腾了我一会,上课铃响了。我生气的边下楼边想:这下他俩该停停手了吧。没想到,他俩一起“嘣”的一声打了我,我的泪刷刷往下掉。而孟庆炜至始至终的坏笑着;宋宗宝则像个没事人一样上课去了。  

事情刚过去不久,孟庆炜和宋宗宝那幸灾乐祸的样子我总是耿耿于怀,我宣誓:绝不能被别人欺负!  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