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蚂蚁过河作文二年级

蚂蚁过河作文二年级

投稿时间:2015-12-30 08:38:59 作者:吴文燕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有一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。小蚂蚁丁冬和它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寻找食物。

可是,一天大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。“这可怎么办呢?”丁冬急坏了。正当大家愁眉苦脸的时候,“咦,那不是一条条”小船“吗?”丁冬指着一堆垃圾说。你看,它们各自选了一条自己喜欢的小船,有的是西瓜皮,有的是玻璃瓶,有的是树枝,还有的是树叶,可以躺在上面唱歌呢!一阵微风轻轻吹过,小蚂蚁们坐着小船开开心心过了河。

蚂蚁丁冬和它的伙伴都吃到了又香又甜的果子,丁冬和它的伙伴都说果子很甜很甜,丁冬又拿了一点果子放在小船上带回去给爸爸妈妈吃,爸爸妈妈说:“这果子真好吃,丁冬你真是个好孩子!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