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周浦花海作文

周浦花海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2:01:02 作者:蔡东京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是秋游,我们去了申江路上的周浦花海,里面全是美丽的花朵。但是,最让我难忘的是肉肉植物的制作。

俞老师先把我们引进了一座,大房子。我们围着一个大桌子,坐了一圈。这时,一个工作人员来了,为我们拿了工具,开始教我们怎样制作。

“先把瓦楞纸垫在瓷杯子底下。”那个阿姨一边说,一边做着动作,简直像一个老师。我们急忙学着开始动手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阿姨见我们基本上好了,又说:“把我给你们的泥土装进杯子里。”我们一脸疑惑,不知是哪一包东西。顿时,我发现了桌子上有一个大缸。难道缸里的是泥土?我略加思索,便一马当先:“在这里!”于是,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抢着去泥土,好像是怕下一秒就没了一样。

我们立刻把肉肉植物栽种到了瓷杯里。接下来,是我们自己构思的时候了。我拎着手中仅有的一袋彩色的石头和两个装饰品摆弄起来。我紧皱眉头,思索着怎样才好看。我看了看旁边的同学,只见潘煜轩已经把一整袋的彩石一股脑儿地倒进杯里,立即变成了颜色的海洋。我心想:我要加速了,都已经落队。我赶紧装饰,忙得不亦乐乎。

不久,我完成了。端详着那个可爱的植物,我的心里格外甜蜜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