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学校撕名牌作文

学校撕名牌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2-25 09:48:16 作者:唐忞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迎着新一天的朝阳,踏着熟悉的道路,我们又回归到了书声琅琅的校园。

——题记

“快,快跑,别被他抓到啦”沉睡了一个寒假的校园被伙伴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欢笑声唤醒,新的学期新鲜事,下面,我来为大家讲讲我开学的新鲜事吧!

自从《奔跑吧!兄弟》播出后,班里悄然掀起了一阵撕名牌风,撕名牌的规则,就是把别人身后的名牌撕去,被撕的人就out了。这个游戏,看起来很简单,其实需要非常小心,尤其是超能力撕名牌——也就是说每个人的名牌里都有一张小名牌,那上面写着你的超能力,每个人的超能力都是不同的。

下午第一节体活课上,我们决定撕名牌。游戏分为两组,一组有五个人。裁判喊道:“三二一,开始。“一场撕名牌大战就这样开始了。这时我发现跑步最快,臂力最强的赵媛向我追来,呀,怎摸办!我赶紧往远跑,他才开始停止追我,我心想:他实力强,要是被他撕了就太惨了,不如找一个人联合,对,就这样。我找到我旁边的雯雯,在她耳边轻轻说了一句,我们就跑向了赵媛,雯雯先是从正面拉住他的双手,而我顺势撕下了赵媛的名牌,我拿着战利品向前走。这时看到了一名身材比较矮小的同学,我马上准备伸手去撕,谁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后面的一名同学把我的名牌给撕了。但是,幸好我的超能力是复活一次,我还剩下一条命。这次开始我变得谨慎起来,突然我看见一名同学好像跑累了,站在那里,我出其不意从后面袭击,一把撕下的名牌!裁判立刻喊道:“out!out!”我开心极了。

下课铃声响了,撕名牌大战结束了,但是我的心却荡漾在欢乐中,小伙伴们看了我的撕名牌大战是不是也想跃跃欲试了呢?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