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吃西瓜比赛作文900字

吃西瓜比赛作文9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1 16:45:33 作者:潘湘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不知妈妈是从哪儿得来的小道消息:“乐乐,最近电台要在月湖盛园举行一次缤纷七月,璀灿盛园的妙吃西瓜比赛,还有一个名额,快去报上吧!”在妈妈的鼓励下,我兴冲冲地到月湖盛月赶上了这次活动的“末班车”。

比赛那天,是一个阳光火辣辣的星期六,当我和爸爸,妈妈赶到月湖盛园时,月湖盛园已经人山人海。我们一家三口来到比赛现场,那里可真热闹,其中有6位叔叔阿姨特别引人注目,因为他们每人都戴着一顶高顶厨师帽,经过东东哥哥介绍后,我们才知道,这六位是这次吃西瓜比赛的评委。其中有一位坐在红毯桌前的是非常有经验的大厨师长,这位手上有五个大的笑脸,他会把自己手里的笑脸送给他觉得最好的作品上。后面的五位是大众评委,他们每个人都有两个小小的黄笑脸,他们也会把笑脸送给最好的作品。总数合起来,最多的就是第一名。听完这些后,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不知不觉得鼓起来了,而且粒粒饱满,看来妙吃西瓜比赛可不像我想像地那么容易啊!当我正苦苦思索着我的成绩时,只听一声“叮咚”。妈妈以为我又在发呆了,于是就用点木偶的方式弹了一下我的脑门,我这才反应过来。

要轮到我们比赛了,我和爸爸妈妈神气十足地走上台,来到自己的位子上,只听东东哥哥一声令下,我就使用我的飞毛腿快速跑到西瓜台前领西瓜。我领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,递给爸爸妈妈。于是我们就开始“妙”吃西瓜了。这时,东东哥哥说:谁要为自已的队拉拉票啊?”话音刚落,我心里就暗暗地切喜:这可是我的强项。所以我毫不犹豫地举起手走上了台,我表演了一个新版的《八百标兵奔北坡》,一表演完,我的耳边就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,我自信地走回自己的位子,而且心里乐滋滋的。当我走到自己的位子时,我惊呆了,一个活灵活现的运动员展现在了我的眼前,我心里一下子明白了,原来爸爸妈妈想为奥运加油,在西瓜上雕了一个正在踢足球的运动员。

评分开始了,大厨师长首先盯住了我们的作品,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,然后明知故问:“这个作法有什么理由吗?”我大方地说:“因为现在又到了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了,所以就想为奥运加油!”大厨师长听了我的回答,笑眯眯地对我说:你们选的题材非常好,所以得奖的理由也很充分,你放心,你一定会有好成绩的。”

虽然大厨师长已经给我了一个肯定的评价,但是在要揭晓成绩时,我的心还是不听指挥地提到了嗓子眼了。“7号选手陈语晗荣获第二名,得到100元汉唐券5张。”我忐忑不安的心情一下子变成了掩饰不住的喜悦。恨不得在台上跳起来,因为我们赢了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