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班班有歌声作文

班班有歌声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28 09:04:42 作者:陈斯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这次艺术节,最让我兴奋的就是班班有歌声活动了。

这次我们演唱的是《外婆的澎湖湾》这首歌。之前的音乐课,我们都在排练队形、歌声,大家的心情分外激动,我和沈丹妮也不例外,我们拿着一把大吉他,“咱俩可以称得上是”主角“了”!我对她说。瞧,我们的队形多整齐,我们的歌声多响亮,陈老师反复给我们排练,看,多好啊!

何老师说:“如果你们坐下时离得远此,脚架起来,那就更好看了。”果然,排练时,王老师点头了。经过我们的反复练习,我们的歌声已经很迷人了,就连自己在唱歌的我都陶醉了。

终于到了星期三,下午,我兴奋不已,二班唱好了后,我们带着微笑进场上台,音乐响起,我们纷纷摇摆着自己的身体,很自然,我们走进了音乐的海洋,我们的歌声响了起来,一会儿,我和沈丹妮就消失在了几位评委的眼前,其实我们是去拿吉他了,到伴奏开始时,我和沈丹妮拿着吉他走向前,我和她配合得很好,她在前我在后,直到唱完了歌,退场后。我心想,一定要拿个奖。

今年的班班有歌声,我们班的所的同学都是“主角”,我爱艺术节,它让我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,班班有歌声,我们明年再见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