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海鲜大餐作文400字

海鲜大餐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1:20:40 作者:欧静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风和日丽,艳阳高照,妈妈请我和单位同事去桃渚南门坑吃海鲜。一路上,我们兴致勃勃,不一会儿就到了。一到那儿,就玩开了,我和一位大姐姐去爬山,两个小妹妹在玩沙子,大哥哥则坐在海边悠闲的玩电脑……下午到了,我们全部集合在一起去旁边的海鲜城吃海鲜。第一盆菜是——大虾,大家谁也不拘束,也不客气,狼吞虎咽的吃起来,就像在自己家吃一样。

第二盆菜中——毛蛤,大家一看到血淋淋地毛蛤,吓得脸都青了,谁也不敢吃。我想:螃蟹怎么还不来呢?因为上次它夹了我,我一直怀恨在心,每一次吃饭都要吃螃蟹,吃到它灭绝为止。终于,如愿以偿了,我咬牙切齿使劲咬它,那一对大钳子,我把它踩得粉碎,才消了心中一半的怒火。后来又来了鲳鱼,糖醋排骨,墨鱼……

大家的肚子,慢慢得鼓了起来,最后都饱得喘不过气来了,这一次大家都很满足。我们都期待着下一次妈妈再带我们来吃海鲜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