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夏游威海作文

夏游威海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1:44:18 作者:郑晓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暑假出门旅游真是个好选择,不仅可以缓解一下平日里紧张的气氛,而且还可以让身心得到放松,真是一举两得。今年,爸妈带我去了一次山东,让疲惫的我痛快地玩了一场!

在山东,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美丽的城市——威海。一进入威海,繁华城市里的高楼大厦全都化作了一缕青烟,这儿的建筑大多不会超过四层,让人一眼就能看到很远很远的地方。到海边城市怎能不去海边看看呢?来到海边,那海水清澈极了,没有任何污染。沙滩金黄金黄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,似乎都变成了金子,踩在上面,软软的,舒服极了!坐着快艇在海上绕一圈,你可以看到岸上的房子全部都是红顶白墙,一模一样,比其它地方多了一种秩序感,一眼望去,你可以感到非常整洁!

刘公岛是威海最著名的地方,她在海中央,远远看去,像海上的一艘绿色舰艇,又似一个绿巨人伫立在海中,守卫着大海。刘公岛上有甲午战争纪念馆、森林公园等等。甲午战争纪念馆里记录了中日海战的一幕幕;森林公园里经常有梅花鹿出没……

威海——一座没有现代化城市的高楼大厦却又非常繁荣昌盛的城市;一座有注重环保的文明市民的海边城市!威海,你是中国的一颗璀璨明珠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