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毕业之歌作文500字

毕业之歌作文5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28 09:52:01 作者:史秋彦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,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小学六年级的学生。六年时间我在母校里有过无数的欢喜,悲伤。

在这六年里,我们在校园里面撒下过汗水;撒下过泪水;撒下过欢笑;也撒下过悲伤 。六年时间过得匆匆,我们明天就要毕业。在这里我们有过无数次与同学相聚,有无数次与他们分离。但不管怎样,这些已成为回忆了,成为埋藏在我们心中的最美丽的回忆。

六年时间,回想起来我们从牙牙学语的幼稚儿童,惊人的蜕变成为现在的优秀青少年谁的功劳最大?不用说大家也一想便知——那当然就是我们人民的教师了!

想一想,在我们六年的日日夜夜里是谁伴着我们欢歌笑语?是老师;是谁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殿堂?是老师。一提到老师,人们总是想到美丽,园丁等美好的词语。的确,我们的老师就是在默默里工作的园丁,她们那才是真正的无私奉献!

还有我要感谢我的同学们。是他们伴我走过六年的光景。让我尝过了友谊的甜蜜,让我体验了快乐的喜悦。但是,友谊也会有破损的时候,可谅解,就如同那细密的针线,把友谊缝合起来,让它甜蜜如初,让它恢复原来的美好。

六年就要过去,它将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,变成一段有着古老历史的胶卷。当人们没有事的时候,把他从记忆的深处拉出来慢慢品尝它的滋味,将会变得无比幸福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