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海棠花作文400字

海棠花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7 17:51:51 作者:涂凤姣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小时候,妈妈曾带我去观赏海棠花。

还未见到花儿,首先是一股淡淡的花香扑面而来,好香呀!

闻到香味的每个游人都感到神清气爽,继续走了下去,走进观赏花的区域,每个游人都会情不自禁地感叹一声,瞧去,一大片一大片满眼都是的,层层叠叠,一朵花挨着一朵,都争相开放,你不让,我不让你,可真是“千朵万朵压枝低”呀!

从远处望,有淡粉的,有淡黄的,有白的等等,每种颜色都让人感到耳目一新,海棠花的颜色是本色的,任何一幅海棠花图不论颜色再美丽,不论形态再优美,都比不上真正的海棠花,都比不上这大自然中盛开的海棠花。如果不仔细看,没有看到树干的话,还以为是压低了而又散发着香味的各色云彩呢!

走近了,才发现花朵鼓鼓的,每一朵花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在开花,把美丽的一面展现在人们面前,花上花下,被香气吸引的成千成百的蜜蜂、蝴蝶都忙个不停,在花丛中采蜜,小蜜峰们飞来飞去还不停地发出“嗡嗡”的声音。

虽说海棠花的花朵鼓鼓的,可是每一片花瓣却柔柔的,嫩嫩的,薄薄的,看上去弱不禁风,可就是这一片片娇小的花瓣组合起来,却造就了一树的美丽,一树的风采。

虽然海棠花一年只有一次最灿烂的时光,但是,在这段时间中,海棠它正是以它那尽自己最大努力的精神盛开着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