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海边捡贝壳作文600字

海边捡贝壳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7 17:30:35 作者:黄美响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每当我闭上双眼,我的眼前就会呈现出那一幅画面--我第一次在海边捡贝壳的情景。以前,我去过的海都没有贝壳,我只在电视上看过一个又一个那色彩鲜明,形状怪异的贝壳被那汹涌的浪花冲到岸边。那时我心里总想着;要是能亲自到海边捡一次贝壳,那该有多好啊!

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。再一个晴朗的夏日里,碧空万里无云,我和妈妈乘车来到海边。我那高兴劲就别提了,一下车,出现在我眼前的是那一片金黄的海滩,仿佛是一张金黄色的巨布铺在上面。眺望大海,蔚蓝的海水一望无际,一直到天边。还有那蓝色油轮的声响,在向人们报告归来的喜讯!

我先向海滩进行一次“扫描“,可我却只顾找海滩干的一部份,所以过了半天连一个贝壳都没有找到。正当我有些灰心时,妈妈看穿了我的心思,把我领到一处湿漉漉的海滩上。只见这边的海滩上有一个个在阳光的照耀下会发亮的东西,定睛一看,原来是一个个外形精致的贝壳。我小心翼翼地捡起一个贝壳,生怕把它给弄坏了。我仔细地观察它,只见它外表灰黄灰黄的,上面有一道道波纹,特别漂亮。把它贴在耳边,还可以清楚地听见那清脆的海浪声呢!

“海边的贝壳可真多啊!“我不由得感叹。的切,不到一会就捡了许多.它们形状各异,大小不一.大的不过手掌般大,小的不过橡皮大小,各有各的姿态.........

这次捡贝壳使我留恋忘返,回味无穷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